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36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8-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万鹿同行·追梦临海 | 杜桥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日期:2019-07-25 08:20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连日来,骄阳似火,高温不减。

杜桥镇总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继续开展夏日清凉活动,为职工发放防暑用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拥有一丝清凉,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7月29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郎灵敏,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一行到三角绿岛公园慰问坚守在烈日下的环卫工人们,并送上凉茶、毛巾、防暑药物等“清凉”物品。

7月30日至31日,杜桥镇工会负责人项爱萍,副主席朱希保、王肖燕等到盈昌集团、东海翔、绿佳、名震等34家企事业单位送清凉,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保障好高温下工作职工的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供充足的防暑物品。

东鸿车业向职工发放核桃奶

送清凉送去的不只是消暑食品、药品,更是对职工的关爱。在炎炎夏日,这份关怀更加沁人心脾,让燥热的心变得清爽、宁静,让大家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工作,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