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到涌泉调研考察
  • 日期: 2019- 07- 25 14: 37
  • 来源: 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市政协副主席林先掌一行到涌泉镇进行百强企业调研考察。涌泉镇党委书记周能,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韬陪同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办、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水利局、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

      梅式苗一行首先考察了浙江沙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报告,了解了企业现状与面临挑战,现场解决企业实际用地困难。

 

      随后,一行人考察了浙江顶立添翼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操作车间,了解了企业运行状况。梅式苗鼓励企业要坚持信心,持续发展,并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合理帮助。

      接着,一行人考察了台州枫叶船业有限公司。梅式苗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出要求严格保证环保,同时指导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最后,一行人考察了临海市利民化工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听取利民化工企业运行状况,了解生产出口方面的产品发展状况,充分听取了灭火剂、农药、原料药等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梅式苗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积极创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