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33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4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新、实、全】白水洋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轮训
  • 日期:2019-07-24 18:09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7月24日,白水洋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轮训,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党委副书记张骞、组织委员马圣锋、各办事处书记、副书记、驻村干部及各行政村(社)党总支(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思想新、要求新

此次会议全面贯彻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在全市“美丽党建”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及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提出基层党建工作整体形势已经发生了改变,工作定位要有新要求,工作格局要有新变化,工作标准要有新调整。

案例实、内容实

●什么是“四季工作法”?

●党员发展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面对在外入党的同志,我们党支部要做些什么?

●党员组织关系如何接转?

针对上述党员培养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镇组织员王颖慧同志通过讲政策,说案例的方式,进行一一解答。

工作全、布置全

会议详细布置了“争星夺旗·和美共创”专项行动、“美丽党建”创建工作、党员发展、党员干部轮训、村调后续工作等近阶段组织线重点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抓,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强调,上级党委对新时代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抓好党建是促进白水洋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针对如何扎实推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等问题,程书记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再提升;

二、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推进党建工作再落实再推进;

三、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确保工作责任再压实再强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