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2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3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创无周报】桃渚镇“创无违建”工作提高标准,深入实施
  • 日期:2019-07-23 10:58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七月的第三周,桃渚镇全体党员干部克服高温酷暑、刮风下雨,以全市集中拆违日为抓手,继续对冬瓜山村、武东村、永兴村等5村开展整村推进行动。同时,针对台州市蹲点点位及沿线违法乱搭建,每日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全部高质量完成。据统计,本周我镇已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8025㎡,整治问题点位10处。

7月19日,桃渚镇召开全镇创“无违建镇”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标准、明确任务,动员各村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持之以恒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会上,镇长叶平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阶段创无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指出工作推进存在问题:拆违缺乏力度,工作标准人为压低;重点区域不突出,群众满意度不高;创建进度落后,工作氛围不够浓厚。对下阶段创无工作部署:要在存量清零上下功夫,要在严格控新上出重拳,要在整合利用上求实效。

我镇整村推进工作已逐渐从为量而拆,拆除对象集中在应拆未拆老屋,转变为对房前屋后违法乱搭建、脏乱差现象的彻底整治。只有严格按照标准拆除各类违法乱搭建,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村庄发展环境。下阶段,我镇将继续提高标准,严格按照“五结合十必拆”标准整村推进,拆出公平正义,拆出发展空间,确保“推进一村、验收一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