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25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吹响征兵集结号,汇聚强军正能量 ——永丰镇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19-07-02 09:31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征兵号角再度吹响,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7月1日上午,永丰镇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夏秋季征兵工作,参会对象为各工作片武装工作负责人,39个行政村书记、主任、民兵连长。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陈大庆、永丰派出所教导员邬伟军,会议由镇武装部副部长陈祥同志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

一、镇武装部副部长杨凯宣读《关于调整永丰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表扬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二、为受到表扬的武装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同行政村签订2019年度征兵工作责任书

四、镇党委副书记陈大庆讲评2018年度征兵工作并布置2019年度工作任务

陈书记从各级领导坚强有力、宣传发动广泛深入、征兵准备扎实有效、兵员质量明显提高等四个方面概括总结了去年的征兵工作,然后围绕征兵程序、体检常识、入伍政策待遇、退伍优待政策等方面讲解了征兵工作基本业务,并对本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五、永丰派出所教导员邬伟军强调政审有关事项

邬教导要求各行政村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把控,了解青年的现实表现,摸清家庭的主要社会关系,切实消除政审隐患,真正做到百里挑一,为国家输送最优质的兵员,为国防贡献最精华的力量。

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磊就本年度征兵工作做重要讲话张镇长指出:

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是国之大事、建军之本,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更是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与会人员务必要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引领,做到以下几点:

1.提高认识,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

2.加强宣传,营造征兵工作的氛围感;

3.强化组织,形成征兵工作的整体感;

4.自觉遵守征兵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杜绝退换兵现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