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9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2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郎灵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日期:2019-07-02 10:27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杜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郎灵敏一行赴溪口办事处走访调研,并慰问十八浒、应山塘等村的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多年来为村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镇党委委员罗炳池及党政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郎灵敏一行首先来到溪口办事处,详细询问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每位机关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保持积极主动地工作状态,为打造美丽宜居溪口多作贡献。

在溪口村,郎灵敏向村两委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仔细听取两委干部关于基层党建、“无违建”创建、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汇报以及当下存在的难题。郎灵敏表示,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理清发展思路,在群众中树立威信,重担当、促落实,以有力行动加快村庄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在十八浒村,郎灵敏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葛世法。郎灵敏为葛世法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要求办、村干部要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郎灵敏一行来到周石岙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几年来,周石岙村两委干部带领全村群众积极投身“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与“创无”工作,并通过系列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将周石岙打造成杜桥山岙里的“世外桃源”。郎灵敏在肯定成绩后,勉励两委干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周石岙建设成“乡村振兴”的新样板。

郎灵敏一行来到应山塘村慰问困难党员金邦彩。郎灵敏详细询问金邦彩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村干部要多加关心、多加照料,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能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