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115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街动态】副市长王剑赴邵家渡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2019-07-02 09:28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副市长王剑到邵家渡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党工委委员林李洁陪同参加。


王剑副市长一行先来到赤水村,调研指导软弱落后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王剑实地察看了在建的综合办公楼、“无违建”村创建现场,听取了该村整顿转化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软弱落后党组织整顿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认真梳理现状,找准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整顿台账,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大力推动村党组织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强化党建引领,结合村情实际,科学规划落实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尽早发挥集体经济效益;要坚持党员带头,以“无违建村”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拆除存量违章建筑,着力解决农民建房难问题。

随后,王剑副市长一行来到柏树下村召开村两委座谈会,就软弱落后党组织转化工作与村两委干部一起深入交流探讨,找问题、提建议、谋提升。他指出,要增强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抢抓机遇,发挥村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牛头山区域绿色发展中,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要用好用活政策,积极对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要摆脱落后局面,甩掉软弱落后“帽子”,高度重视后进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增添措施、促进整改。

最后,王剑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大路章村党支部书记章维长、大路王村党支部书记谢灵国及老党员章银河、侯米友,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