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24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美时光|我和祖国一起出发一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07-02 08:54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七一到,庆党华诞红旗飘。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6月30日邵家渡街道在尚斌书院举行“邵美时光•我和祖国一起出发”一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智慧党建 讲学课堂

主题党课

由邵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为街道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号召广大党员携手同行,把共同的心愿凝聚成邵家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工委副书记李亮主持。

现场党员签订《清廉邵家渡·你我同行》倡议书。

红色记忆

“红色记忆•诉党心”,街道党员干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现场展示书法、剪纸等才艺。通过书写红色经典语录,表述党员爱党、爱国浓厚情怀。

红色朗读

副书记李亮为大家带来诗文朗诵《诗意中国》,徜徉在美丽的旋律中,我们仿佛走进祖国多娇的山川,走进祖国悠远的历史。

邵家渡中心校的金琳莹老师以一首优美的《月光下的中国》诗篇尽情展现我们的爱国热情,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在即将迎来党的生日之际,街道机关党员相聚一堂,为在红七月入党的党员过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严齐军书记为政治生日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赠送书法、剪纸作品。

党建融合  邵美时光

“七一”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街道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点亮“红色领跑”

由党建领跑、项目主跑、普法护跑、文明共跑、乡贤助跑、服务代跑、群团跟跑、纪检督跑服务团负责领导上台共同点亮“红色领跑”项目。

街道8名党员率先领取红色项目领跑卡,后续将发动街道党员参与红色领跑项目,为高质量建设“大美邵家渡 生态新城区”跑出红色加速度。该项目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党员在服务团队中完成项目打卡,即可入围年度优秀党员评选资格。

大合唱

街道机关党员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旋律中进一步焕发凝心聚力、实干担当的精神面貌

凝聚力  邵美速度

“智慧党建·强党性”,街道机关党员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以学促干,现场抢答党建应知应会内容,同时在一系列小游戏竞技比赛中发扬党员凝聚力、战斗力!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贺

红船领航九八载,搏击风浪扬帆行。

南湖浩淼赤潮涌,汇港风清碧浪明。

文旅交通攻项目,乡村战略书峥嵘。

莲开七月丹心拭,邵美新区众志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