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2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2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城街道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 日期:2019-07-02 09:5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古城街道各部门、各村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迎七一”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让党员们牢记初心,竭力做到为人民群众谋利,为美丽古城添彩发力!

7月2日上午,在南门社区会议室,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同志围绕“牢记使命 争做先锋党员”的主题,为南门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张主席从提高认识、聚焦短板、争创示范三大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要有新思维、新本领、新作风,要经常对标反思自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肯定南门社区党员在创5A、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优秀表现的同时,明确要求广大党员要注意自身一言一行,紧紧围绕把南门社区打造为全市美丽党建示范点的目标共同努力,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古城街道“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激发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希望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革命精神,认真学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实现“美丽古城”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