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28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热血青年从军保国,有志青年军营建功 ----邵家渡街道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
  • 日期:2019-07-19 15:15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有一种热血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有一种柔情

“别怕,我们是中国军人

我们带你回家”

有一种信念

“中国梦是强国梦,更是强军梦”

6月28日,邵家渡街道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原44个行政村书记、主任及民兵连长等共计128人参加了会议,街道部长沈念越主持。

首先,沈念越部长总结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征兵政策的新变化、新特点进行解读,特别是对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办事处主任鲍祝永就征兵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一、要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要提高站位,着力提升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

三、要责任明确,切实形成征兵工作的整体合力;


鲍主任提出希望: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只要全街道上下同心同德,振奋精神,扬长避短,扎实工作,就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全面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后,副部长李跃飞进行业务培训,并对下一步的目测跟初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根据征兵日程安排,7月5日 ,在邵家渡中心校进行目测体检。

7月16日,邵家渡街道共有296名

适龄青年进站参检,

初检合格者104名,

圆满完成了

本年度征兵初检工作!

2019年邵家渡街道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参军不仅可以磨砺人生,也是施展才能的光明大道,是实现理想抱负,体现人生价值的大好机会,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为巩固国防、维护国家稳定燃烧自己青春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