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28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到大洋街道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 日期:2019-07-19 09:34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2,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一行来大洋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大洋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等陪同调研。

      首先,项兆利一行实地走访双桥基督教堂、净乐寺等宗教场所,重点了解宗教领域“四治”专项行动及场所“六进”工作等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就大洋街道探索“一纲四目”工作机制、宗教领域“四治”专项行动开展、统战阵地建设及“一镇一品”特色创建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对大洋街道统战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抓好“一纲四目”工作机制;二是扎实推进宗教“四治”专项行动、场所“六进”工作;三是加快落实“同心之家”阵地建设;四是结合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做好基层协商民主;五是深化“一镇一品”特色创建工作,继续打造回归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点,争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