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27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1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关心关怀空巢侨眷 上门祝寿温暖人心——大洋街道侨联为空巢侨眷庆祝92岁生日
  • 日期:2019-07-15 08:19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7月14日,大洋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侨联主席王锦娟,秘书长郏明德一同上门走访看望92岁高龄的空巢侨眷罗以东,为罗老庆祝生日,送上关心和祝福。

        大家为罗老摆上蛋糕点上蜡烛,一起为他唱生日歌,送上鲜花并祝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一同坐着聊聊家常,听罗老叙叙他远在异国他乡的儿女。作为空巢侨眷家庭,罗老的儿女常年定居美国和加拿大,无法回国为他祝寿,他对于侨联的到来,表示十分感动。


       大洋街道侨联一直努力打造温暖大家庭的氛围,秉承着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大部分侨眷老人由于子女工作繁忙,孙辈不少都定居海外而缺乏陪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爱心,让空巢侨眷也能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营造爱侨气氛,切实的为归侨侨眷们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