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东塍 | “专家进文化礼堂”堂前宣讲第一讲圆满收官!
  • 日期: 2019- 07- 12 11: 28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10日晚上东塍镇东溪单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100余名家长、学生齐聚一堂。《用心耕耘  静待花开——关于家庭教育和习惯培养》宣讲活动,是东塍一场堂前宣讲活动亦是今夏东塍首个“子曰馆公益讲座”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益波、镇党委副书记王天亚、镇党委委员(宣统)朱永华,台州学院附属中学老师单君、周美红等应邀出席活动。

台州学院附属中学周美红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和理论实践,结合教育学、心理学的相关知识,从自信、责任心、倾听、行动力、专注力、阅读、为他人着想、积极面对挫折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用一个个鲜活的孩子成长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庭教育“培养孩子好习惯”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与技巧。

面对台下的家长,周老师动情地说:一定要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优势,培养自我习惯,要愿意让孩子去做、敢于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要让孩子参与到家庭事务中,要坚信未来是自己所有习惯的再现,是自己对自己要求的结果。

当然,好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除了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之外,还需要耐心、细心,以及坚持到底的毅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