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24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7-0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拆违不停歇,上盘镇继续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 日期:2019-07-01 16:1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上盘镇为有效推进“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提高综合效益,以管理区为单位,由各村联系领导带队,驻村干部、行政执法、村两委组成工作组,全方位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6月18日上午,召开无违建创建进度总结会,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在会上明确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政府、台州市委市政府和临海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要坚决打好、打赢在这次无违建创建工作。

6月15日,镇行政执法中队联合驻村干部、村两委对应拆未拆、乱搭乱建、危旧房等下发拆除通知书后未在时间内自行拆除的,派发催告书,本次行动共下发催告书22张。

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面积共计91436平方米,本周拆除3135平方米。已经有第一批、第二批共12个村开展了整村推进工作,共下发拆除通知书975张,已拆除点位581处。两个管理区全员出工、重拳出击、重点推进,发动党员干部带头拆,调动群众积极性、全面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拆前)

(拆后)

(拆前)

(拆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