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92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06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以案明纪/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日期:2019-06-06 16:12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今天(6月6日)下午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

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开发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华忠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再现几位党员领导干部贪腐历程,深刻剖析他们堕落原因,让观看教育片的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法纪警示。


临海市副市长、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徐明堂

徐明堂指出干部要通过此次教育片吸取教训,加强党风廉政意识,加强制度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自我修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和能力。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华忠主持


杜华忠传达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陈奕君书记的重要讲话

1.坚持政治标准,严把政治首关。

2.坚持实干导向,科学选人用人。

3.坚持程序规范,净化政治生态。

4.坚持从严治吏,严格监督管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