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18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06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整村推进,跑出古城速度,拆出古城新面貌
  • 日期:2019-06-06 09:45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古城街道在召开无违建创建推进会后,积极落实迅速行动,连续作战,由各村联系领导亲自带队,由三改一拆、街道机关干部、行政执法、各村两委组成工作组,明确目标、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村整村推进工作。

各村召开村两委会和党员大会,根据本村情况制定整村推进实施方案,张贴无违建创建工作通知。

5月27日起,由分管领导和联村领导现场带队行动,街道主要领导到场督导。目前完成许墅村、两水村、大柏叶村、松二村、振兴村、府城村等14个村的号拆工作,共计3000余处。

街道领导现场指导

6月3日、6月5日,古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行政执法、各村两委、小工共计200余人次,对两水村、大柏叶村、灵江村开展整村推进拆除工作。因地制宜,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拆除方案:两水村情况简单,小工直接进场拆除;大柏叶村违建以檐下扩建居多,以钉钻敲边,小挖机推倒;灵江村基本是房前屋后乱搭建辅助房,且生活用途居多,违建内物品很多,兵分三路,一组对未清空的违建进行清空,将损失降到最低;一组对钢架铁皮、房门窗户进行拆卸,为挖机拆除做好准备;一组挖机直接拆除,一拆到底。因前期街道的大力宣传,拆违工作的充分准备,拆违现场无发生冲突,各村基本一天就顺利拆除完毕。

拆违效果

在高强度的工作下,本周共计拆违255处,面积约9000平方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