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提升行动推进会暨非现场执法研讨会在临海召开
  • 日期: 2019- 06- 05 17: 31
  • 来源: 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5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提升行动推进会暨非现场执法研讨会在临海召开。特邀嘉宾省综合执法办公室规范指导处主任科员邵程薇,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机动大队负责人、全市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局直属分局、集聚区分局执法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基层执法中队中队长代表参会。

上午九点整,会议在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大才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陈大才局长代表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莅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研讨会上,临海局、黄岩局、玉环局就非现场执法工作的本局实践,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台州市局机动大队对《台州市城市人行道违法停车执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综合执法办公室规范指导处主任科员邵程薇充分肯定了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基层中队执法业务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局高度重视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提升行动,通过狠抓组织部署、任务分解、行动推进、服务指导四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仍然存在工作不平衡、进展不同步、精力不兼顾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抓统筹。将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提升行动作为今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点内容,认真抓好责任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多措并举抓进度。通过全面提高办案量、深化“非现场”执法、强化创新执法、强化执法服务四方面举措,大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提升行动。

三、夯实基础抓培训。坚持教育培训全员化,推行“师徒制”及新型新型执法方式的培训工作,丰富学习培训的方式方法,注重基本办案技能提升,实现全员“会办案、办好案”。

四、加强督促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案件督办,通过日常督查、专项督查、重点督查、领导抽查等方式,实时掌握行动开展情况,同时要加强横向沟通,互相学习,协同作战,合力攻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