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16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0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致汇溪的孩子们:无忧无虑,快乐成长,天天向上,争做栋梁!
  • 日期:2019-06-04 15:35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临海市总工会和汇溪镇党委政府去汇溪镇中心校、中心幼儿园开展看望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5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年华、副主席朱昌希一行来到汇溪镇中心校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并送去六一礼物,向小朋友和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在汇溪镇中心校,市总工会赵主席、朱主席和镇长林迪华、镇中心校校长卢仁德座谈,对中心校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中心校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让学校的教学质量再上台阶。

随后,镇长林迪华和镇团委、妇联、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汇溪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林镇长参观了幼儿园,询问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结合实际情况拓展学校规模,要找准定位,加快发展,开拓创新,办出特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