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人事任免
拟提拔任用台州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日期: 2019-06-04 23:30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经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金振富5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临海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2019年6月4日起到2019年6月12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中共临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市政府大楼3楼   邮编:317000

举报电话:057685112380

短信举报:18157612384

 

                              中共临海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4日

 

 

 

金振富,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3年6月出生,199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临海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拟任临海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郑尚茂,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81年12月出生,2004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临海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拟任临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金从助,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8年8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民事行政检察部主任,拟明确为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蔡才建,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0年9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侦查监督部主任,拟明确为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杜晓云,女,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3年9月出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公诉部主任,拟明确为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