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州市局党委委员吴伟洒带队到临海调研指导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 日期: 2019- 06- 30 16: 49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2日,台州市局党委委员吴伟洒带队到临海调研指导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台州市局价监竞争分局局长王文辉、副局长夏建华、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卫星、市局副局长叶方相及市局价监竞争分局、头门港分局、桃渚分局负责人等陪同。

吴伟洒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瑞博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在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叶方相副局长汇报了临海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在进一步健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机制、构建商业秘密工作标准、强化重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及时处理商业秘密举报投诉案件上下功夫。

吴伟洒充分肯定临海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超前的眼光,通过总结提炼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经验,做到全省率先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标准”;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不同企业需求,分类别开展商业秘密保护;三是要建立健全评估机制,强化商业秘密源头保护,确保工作经验可看、可听、可复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