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24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日期:2019-06-28 15:37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6月24日,河头镇食安办联合镇妇联、镇总工会、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利用集市时间上街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普法宣传资料汇编、《“知食分子”-盘点十大谣言》宣传资料,同时附赠了印有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围裙作为礼品。活动中策划了老百姓现场提问环节,工作人员对周围群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良好地形成了镇、村联动的宣传活动声势。

活动后,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食品店、餐饮店、药店等相关店铺进行检查并宣传食品犯罪相关内容,旨在提高经营者的诚信经营意识和守法意识。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余条,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扫除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盲区,今后,河头镇将继续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