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土地市场 > 土地出让公告
关于临土告字[2019]016号古城街道柏叶西路北侧靖江北路东侧(原客运中心地块)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09:53浏览次数:字号:[ ]

关于临土告字[2019]016号古城街道柏叶西路北侧靖江北路东侧(原客运中心地块)的补充公告

我局于2019年622日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发布临土告字[2019]016号出让公告,公开出让位于古城街道柏叶西路北侧靖江北路东侧(原客运中心地块)84902平方米127.35亩)商住用地。应咨询人员要求,现对公告附件中的内容作如下说明:

一、出让须知第三条第十三点“本宗地土地使用权不得单独抵押”调整为“本宗地返还部分的不动产权办理到浙江台运集团有限公司和临海市古城街道谢里王村村民委员会名下前不得抵押”。

二、对《临海市原客运中心地块规划条件》(临自规设〔2019011号)内容作补充说明,详见出让公告附件《临自规设(2019011号规划条件补充内容》。

三、古城街道谢里王村村民委员会的《协议书》第二、三条已作调整,现已重新上传,详见出让公告附件。

根据上述调整内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样本)》相应条款已调整并重新上传。

特此公告。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