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23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6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又一批红十字救护员毕业啦! ——大洋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圆满结束
  • 日期:2019-06-26 15:35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康需求也不断增长。但是,突发性事件时有发生,交通事故、火灾、溺水等意外伤害及心脑管疾病等都成为影响人民健康甚至威胁生命的重要因素。 

        为了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培养一批合格的应急救护员,2019年6月12日-13日,大洋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应急救护员培训会,近200名来自辖区各企业及村、社区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临海市卫生进修学校副校长、省红十字一级应急救护师朱临萍老师,省红十字二级应急救护师洪燕萍老师和于星老师为学员们上课。老师们结合案例讲了红十字理论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能等日常急救知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