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暨半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召开
  • 日期: 2019- 06- 24 17: 47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暨半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在市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三次党代会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吹响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号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在会上指出,进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新要求、新任务、新问题,需有新担当、新方法、新作为。宣传思想干部要严格按照“四力”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战、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战、文化阵地巩固战和文化产业培育战,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董金喜要求,要增强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一线调研破难题,着眼于“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大熔炉”,写出有生命力、说服力的好文章。要增强眼力,坚持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练就洞察世事的“基本功”,对准时代焦点,报道社会热点,回应民众关注点。要增强脑力,在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性、提升理论宣传普及率、提升理论研究针对性上下功夫,创新传播方式,把准思想行动的“指南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增强笔力,在提高“精锐度”“亲和力”上下功夫,不断改进文风,锻造履职本领的“金刚砖”,做到“开门见山”“文似看山”“稳如泰山”“一览众山”,写出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文章。

  会上,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就分管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新闻传媒集团、市教育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表态发言;大洋街道、东塍镇、汛桥镇先后作工作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培训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