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23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2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2019浙江·临海东魁杨梅节观众云集,网上点击超千万
  • 日期:2019-06-22 15:57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2019浙江·临海东魁杨梅节观众云集,网上点击超千万

 

青山毓黛迎宾客,绿水含情梅飘香!

6月22日上午,2019浙江·临海东魁杨梅节在白水洋镇拉开大幕。

 

小雨淅淅沥沥,却阻挡不了游人的热情。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火爆非常。

莅临嘉宾

 

 

 

浙江省农药检定管理总站站长王华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信息处副处长程兵、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陈建明、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书记、副局长王冬米、中共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副市长程敏江、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致欢迎词

 

临海市副市长程敏江致辞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信息处副处长程兵致辞

 

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宣布开幕

 

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董立为浙江马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鲜生旗舰店)授牌

节目表演

 

 

 

 

 

 

 

 

感谢市文化馆、白水洋小学、上游舞狮队的精彩表演。

互动游戏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

漫山梅子红透,是吃货的乐园

千年府城,一品东魁

外观好  品质优

吃了都说好

 

 

开幕式由“一直播”和“临海生活网”全程直播,网上点击数超过1300万人。

 

 

  

杨梅速览

杨梅是临海农业四大金名片之一,全市杨梅栽培面积13.3万亩,其中白水洋种植面积近4万亩,产值近3亿元。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宜人的亚热带小气候,造就了品质非凡的东魁杨梅。白水洋镇先后获得第五批国家东魁杨梅标准化示范区、浙江省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强镇、浙江杨梅之乡、浙江省杨梅采摘游十大精品线路等荣誉称号。近年来,白水洋镇以创建省级杨梅农业特色强镇为抓手,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推行杨梅统防统治、扩大基地规模、建设专业市场等措施,杨梅产业得到迅速发展和提升,拥有浙江名牌产品2个,浙江省著名商标3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