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22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宗教场所“四治”,上盘在行动
  • 日期:2019-06-20 15:0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上盘镇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四治”推进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据统计。上盘镇共拥有小庙小庵、民间信仰场所、正式场所等宗教场所84家,这次专项行动,上盘镇将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违法建筑整治、环境卫生整治、佛道教商业化治理、假僧假道治理等工作,形成“夯实基础抓管理、依法依规搞建设、健康有序办活动、细化标准促提升”的宗教工作良好态势。

上盘镇统战委员金丽君在会上要求各场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消防、治安、建筑、活动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先从自身做起,提升场所管理运行水平。


6月18日下午,上盘镇统战委员带领镇民宗工作人员联合镇消防工作站工作人员,突袭检查辖区内的宗教民间信仰场所。

经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材管理不严,部门失效的情况,场地内卫生保洁瑕疵,责令3天内限期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