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2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创无”工作阶段进展情况
  • 日期:2019-06-20 14:40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创无”工作,提高综合效益,上盘镇力度不减、劲头不松,驻村干部、行政执法、村干部组成工作组,全方位深入推进。截至目前,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共计88301平方米。

(发拆违通知书)

(拆除违法建筑)

(点位整治前)

(点位整治后)

(点位整治前)

(点位整治后)


违法建筑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对美丽乡村建设造成巨大阻力,上盘镇将把“一户多宅”、存量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进行到底,在全镇范围内全面摸排,定点销号,逐村推进,为创无违建镇奠定基础。同时,根据整治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采取重点突破、因村制宜、典型引路等工作机制,探索总结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积极稳妥推进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