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92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0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台州军分区郭伟忠副司令员一行来我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 日期:2019-06-20 14:45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军分区郭伟忠副司令员一行来我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临海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姚文强、人武部政委邵永法,镇党委副书记许之成等陪同。

郭副司令员一行首先检查了镇武装部“两室一库” 规范化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民兵党员活动室,郭副司令员就如何立足现有做好下步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作了指示。

经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郭副伟忠司令员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委政府对武装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认为我镇党委、政府党管武装工作坚强有力,各项工作思路清晰、保障有力。希望镇党委政府再接再厉,再创新绩,使武装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