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人事任免
临海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107号)
  • 日期: 2019-06-20 23:00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马先不27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2019年6月20日起到2019年6月27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中共临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市政府大楼3楼   邮编:317000

举报电话:057685112380

短信举报:18157612384

                           

 中共临海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0日

 


临海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介

 

 

马先不,男,临海杜桥人,中共党员,1973年9月出生,1997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鲍君强,男,临海括苍人,中共党员,1976年9月出生,1998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郭林安,男,临海东塍人,中共党员,1973年7月出生,1996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小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小芝镇党委书记。

 

蒋科,男,临海古城人,中共党员,1978年8月出生,2002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河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河头镇党委书记。

 

屈剑波,男,临海东塍人,中共党员,1981年7月出生,2004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桃渚镇党委副书记。拟任白水洋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白水洋镇镇长人选。

 

朱秀新,男,临海沿江人,中共党员,1975年5月出生,199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大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拟任东塍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东塍镇镇长人选。

 

 

王海波,男,临海白水洋人,中共党员,1979年4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白水洋镇党委副书记。拟任小芝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小芝镇镇长人选。

 

马韬,男,临海大田人,中共党员,1979年2月出生,2002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涌泉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涌泉镇镇长人选。

 

林朝阳,男,临海东塍人,中共党员,1976年4月出生,1996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河头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尤溪镇人大主席人选。

 

徐善升,男,临海桃渚人,中共党员,1968年10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常务)。拟提名为涌泉镇人大主席人选。

 

杨晓强,男,临海括苍人,中共党员,1968年7月出生,1986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拟任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峰,男,临海古城人,中共党员,1979年6月出生,2001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拟任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

戴善伟,男,临海沿江人,中共党员,1984年10月出生,200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城市建设发展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拟任市城市建设发展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虞应俏,女,临海大田人,中共党员,1988年8月出生,201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拟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谢彬彬,男,临海大田人,中共党员,1983年8月出生,200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主持)。拟任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

 

徐汇,男,临海大田人,中共党员,1986年6月出生,200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市政府信访局驻北京信访工作组组长。拟提名为白水洋镇副镇长人选。

 

郭标宏,男,浙江玉环人,中共党员,1976年4月出生,1996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桃渚镇党委委员。拟任桃渚镇党委副书记。

 

洪滔滔,男,临海括苍人,中共党员,1978年9月出生,2000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政治教导员。拟任桃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派出桃渚镇监察办公室主任。 

 

张杰,男,临海上盘人,中共党员,1982年12月出生,2007年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科科长。拟任桃渚镇党委委员。

 

郑鸿翔,男,临海杜桥人,中共党员,1988年6月出生,2011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大田街道组织员。拟任汛桥镇党委委员。

 

叶本阔,男,临海河头人,中共党员,1976年10月出生,1998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拟任沿江镇党委委员。

 

屠娟娟,女,临海涌泉人,中共党员,1986年8月出生,2008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大洋街道团委书记。拟任小芝镇党委委员。

 

马利剑,男,临海涌泉人,中共党员,1986年5月出生,2009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河头镇武装部副部长,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拟任小芝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吴欣俊,男,临海大田人,中共党员,1986年9月出生,200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副主任。拟任上盘镇党委委员,拟提名为上盘镇副镇长人选。  

 

李凌勇,男,临海白水洋人,中共党员,1976年3月出生,1993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白水洋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拟任河头镇党委副书记。

 

李奇,男,临海古城人,中共党员,1982年3月出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大田街道总工会主席。拟任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陈靖,男,临海杜桥人,中共党员,1981年2月出生,2007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盘镇残联理事长。拟任市海洋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