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22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9
发布单位: 永丰镇
通化市考察团莅临永丰镇考察清廉村居工作
  • 日期:2019-06-19 16:20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吉林省通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明禄一行,到永丰镇留贤村考察清廉村居工作。临海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临海市副市长刘忠波等市领导,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永丰镇镇长张磊等镇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留贤村党建广场,参观留贤村美丽党建工作。

考察团在党建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留贤村党建队伍建设、“1+2+N”工作模式、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留贤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办公环境,张明禄认真询问窗口工作人员日常办公情况。

考察团来到位于留贤村文化礼堂内的廉政长廊,参观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展板,并走进永丰镇村干部廉政教育场所——“清风讲堂”,了解了永丰镇廉政党课授课情况。

最后,考察团参观了留贤村村容村貌,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留贤村村情村史,以及清廉村居工作开展以来的村庄变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