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我市强化招引工程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9-06-19 16:45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以来,我市强化“一把手”招引工程,突出产业招商,加大政策扶持。截至5月份,共上报台州市30亿元,其中资本回归项目到资13.6亿元,招商引资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强化项目对接。今年1-6月份,市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5次,市分管领导也多次带队外出招商。全市共对接洽谈了华强熊出没小镇、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等40多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入库项目31个,总投资600多亿元。

    二是紧盯项目落地。1-6月份,全市落地省外招商项目4个,分别为总投资20亿元的丰树临海综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古田化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浙江眼镜城区块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年产3.5万吨化纤绳索项目。

    三是加快项目签约。1-6月份,全市共签约省外招商项目12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个,分别是头门港能源基地项目、丰树临海综合产业园项目、华强熊出没小镇项目、沙星化工项目、浙江眼镜城区块项目、联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尤其是联化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2亿元,是台州市今年以来签约的最大制造业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