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22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21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党史宣讲进邵家渡枧桥一村文化礼堂
  • 日期:2019-06-18 15:4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6月18日,邵家渡街道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枧桥一村村文化礼堂开展“党史宣讲进文化礼堂”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这一独特的方式迎接党的98周岁生日到来。


来自街道的近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枧桥一村的党员干部前来听讲。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詹维强对到场的党员干部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并向街道5个村文化礼堂赠送《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临海史志》《临海文化十讲》等书籍。


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科副科长叶奕以《片影话流年——邵家渡的历史文化漫谈》为题,分别从历史沿革、红色足迹、特色建筑与历史名人三个方面为切入点,阐述了邵家渡的革命历史故事。

精心准备的课件、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详尽的史料,引起台下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