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21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及时部署河(湖)长制总结评估检查迎评工作
  • 日期:2019-06-14 09:4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5月27日,汇溪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域河长制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戴健、副镇长人选冯常龙,各行政村河长参加本次会议。副镇长人选冯常龙传达全市迎接国家水利部河(湖)长制总结评估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戴健作具体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国家水利部河(湖)长制总结评估检查迎接工作,并强调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要充分认识此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的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明确方向抓落实。要对照这一次评估检查的重点内容,既要抓好河道保洁、日常巡河等面上工作落实,又要有针对性地抓好一些涉河重点问题的整改整治。三要快速行动抓落实。要在会后就立即行动起来,特别是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做足充分准备认真迎接检查组到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