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2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召开防溺水反邪教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6-14 09:26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汇溪镇召开防溺水反邪教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戴健就两项工作分别向大家通报了当前的工作态势,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一、反邪教工作一是面临形势要充分认清。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我镇反邪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思想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二是排查宣传要深入细致。要进村入户、翻箱倒柜,全方位做好深入排查。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相关工作措施,尤其是对有关人员,要加强正确思想教育和引导。

二、防溺水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全辖区防溺水工作氛围。二是相关工作要落实到位,要对辖区水域进行再一次深入仔细排查,对照要求设置好警示牌及各类安全救援设施等,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