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1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吉林省通化县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莅临杜桥镇考察交流
  • 日期:2019-06-14 09:3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吉林省通化县委统战部考察团一行莅临我镇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杜桥乡贤馆、浙江眼镜城以及盈昌集团有限公司,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波,杜桥镇党委书记陈金国,党委委员罗炳池等陪同。

第一站:杜桥乡贤馆

通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臧云霞表示,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都离不开乡贤助力,杜桥乡贤会充分挖掘和发挥了乡贤潜力,“乡贤助力”系列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第二站:浙江眼镜城

浙江眼镜城负责人王正良带考察团参观了整个商城的经营状况,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眼镜商城的经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杜桥眼镜享誉全国,希望能进一步创造机会加强两地项目合作,共谋发展。

第三站:盈昌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盈昌眼镜生产加工车间以及眼镜展厅,了解了眼镜制作工艺以及相关品牌种类。

臧云霞一行表示,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有效促进了两地之间的沟通了解,希望今后两地间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思路、促提升,携手共画发展同心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