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一行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 日期: 2019- 06- 14 11: 01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金喜、临海市委常委许黎野、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临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先掌一行人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郎伯能等人的陪同下到临海六中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王丹副市长一行一边巡视试场、考务室等考点有关场所,一边向临海六中校长卢永国、教学副校长郑霄云了解学校考点准备工作等情况。视察结束时,王市长对临海六中迎考布置与氛围营造作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领导和相关老师密切关注考生考前学习和思想动态,高考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做好周边校园环境、交通情况、食品安全等工作,安抚考生集中精力积极迎考,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