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2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2
发布单位: 沿江镇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一行来沿江调研
  • 日期:2019-06-13 08:55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临海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尹洋富,临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兆利一行来沿江调研法慧寺违章建筑拆除情况,沿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学群,党委委员王新陪同调研。

 

 


   张锐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法慧寺违章建筑拆后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寺庙的历史、基础设施、管理情况及消防安全情况。

 

   张锐敏充分肯定了沿江拆违力度,指出要严格落实宗教场所改(扩)建报批和大型宗教活动审批制度,强化宗教教职人员信仰和道德品行方面的修为,为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的规范化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要切实抓好拆后土地利用,确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