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920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3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领现场会团队来东溪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啦!
  • 日期:2019-06-13 12:0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会暨农村文化礼堂工作推进会召开。东塍镇东溪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现场考察点之一。

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等部分四套班子领导,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分管党群副书记、宣传委员,鹿城社区、东溪单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

市委书记梅式苗对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东溪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梅书记强调,

◆ 要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新时代乡村治理”为主题,以“党建引领、乡贤辅治、村企结对、共建共享”为原则,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东塍开花结果;

◆ 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挖掘东塍亮点,丰富东塍内涵,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东塍样板”;

◆ 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推动“多乱”整治、“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在农村落地见效,提炼升华,为全市其他镇(街)提供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