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0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3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机关支部开展6月份“深化支部结对,共促乡村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06-13 11:15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6月10日,杜桥镇开展以“深化支部结对,共促乡村治理”为主题的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镇50余名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

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镇机关支部党员各抒己见,纷纷为结对村理清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共促乡村治理,共推乡村振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党员参教信教情况自查并签订承诺书

全体起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杜桥镇在全镇7000余名党员中开展我与党(国)旗合个影活动,展现我镇党员“颂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