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旅行社
临海市风华旅行社
  • 日期: 2019- 06- 12 19: 39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临海市风华旅行社有限公司(许可证号:L—ZJ01337)位于临海市钱暄路68号,即临海东湖公园东大门斜对面。此处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崇和门广场步行仅需三分钟,门前场地开阔,停车方便,非常适于客户前来咨询、办理各项旅游观光及商务考察等相关业务。

    风华旅行社取义于“风华正茂”之意,不仅寓意旅游业是个朝阳产业,更是因为我社是由一支风华正茂的团队组建而成的,我们有着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我社导游均持有国导证上岗,每位导游和计调都是临海旅游行业里有着多年专业工作经验的优秀旅游工作者,不仅具备丰富的旅游专业知识,更具有认真负责的旅游工作热情。我们有信心和责任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旅游的乐趣。

    专业接待、品质旅游始终是我们风华旅行社不变的追求!

    制度化的管理,规范化的操作,更以诚信经营来打造深入人心的优质旅游品牌,这是我们的管理宗旨和经营理念。

    我们销售的是旅游服务;我们传播的是旅游文化。

    “快乐旅途,风华相伴。”临海市风华旅行社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