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旅行社
台州市畅游旅行社
  • 日期: 2019- 06- 12 19: 35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台州市畅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台州市旅游局和台州市工商局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公司下设外联部、接待部、计调部、业务部、财务部等部门,经全体员工多年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

公司是专门经营旅游业务的现代化旅游企业,拥有一批具备专业资格、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管理人员和导游队伍。主要从事组织宾客旅游观光、考察、学习、科技会议、教育文化等活动。同时还开展散客、零星委托,订房、订车、订票等旅游相关业务。公司员工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您进出旅游观光、学习考察等提供“理想、高效、安全、舒适”(吃、住、行、游、娱、购)的一条龙优质服务。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公司宗旨,“用心服务,用情导游”是公司的口号,“承诺是花,兑现是果”是公司的承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