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92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1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守牢塘河 呵护生命】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一行来尤溪镇督导防溺水工作
  • 日期:2019-06-12 14:32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6月11日,台州市副市长、台州市公安局长伍建利一行到尤溪镇督导防溺水工作,临海市委常委、临海市公安局局长施伟军,临海市委常委、临海市副市长卢小春等人陪同。

在尤溪镇紫升村现场指导工作


 

 

 

下午在尤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听取临海市防溺水工作汇报

 

 

 

 

台州市副市长、台州市公安局长伍建利强调,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预防溺水事故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围绕溺水0死亡的工作目标,切实做到“两提升一落实”: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治理能力,落实责任。切实增强维护公共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健全预防溺水事故工作体系,构筑全民参与的安全防线。

 

临海市委常委、临海市公安局局长施伟军代表临海作工作汇报。

 

 

尤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笛声作工作汇报。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把预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特别要求各村把防溺水工作作为村级日常工作之一,长鸣警钟,常抓不懈,杜绝管理盲点,避免溺水事故发生,为创建平安临海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