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19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2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联合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 日期:2019-06-12 14:57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端午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内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桃渚镇食安办联合桃渚市场监督管理所自6月5日开始,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两天的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批发、零售的粽制品、粽制品原料(粽叶、糯米、蜜枣等)、散装汤圆、水饺等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以食品检验合格报告、进货单等为重点检查内容,对辖区内销售粽制品及原料的流通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3家商超内散装食品均未放置食品检验合格证和生产日期、保质期的标签标示,当场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