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桃渚镇“点线面”结合纵深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 日期: 2019- 06- 12 15: 08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有效推动无违建创建工作,桃渚镇全体班子成员、办事处书记主任,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无违建创建暨台州市蹲点点位整治推进会。参会人员就台州市蹲点点位逐个进行分析,明确责任单位,研究制定整治方案。

 镇主要领导带领攻坚团队对台州市蹲点困难点位进行逐个调查,现场商讨并制定整治方案。

截至目前,我镇共出动机关干部230人次、拆除工人90人次,顺利处置台州市蹲点点位32处。剩余的问题点位,计划本月全部处置到位。

我镇根据市级点位,以点带线发动小杜线、四上线等4支主干道两侧综合整治,共拆除乱搭建48处,清运积存垃圾6车。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贯彻实施“点线面”相结合的创无违建方式,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硬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创建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