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旅行社
台州康辉旅行社
  • 日期: 2019- 06- 11 19: 36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台州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主管部门批准(经营许可证号:L—ZG01514)成立的,具体承接团队(散客)的各类旅游、会议接待、考察度假、休闲疗养、各类会议及培训、国内外机票预定、代办签证等项服务,自成立起就将“贴心服务、携手同行”作为公司的理念,并且以此尽一切可能为大众享受旅游带来愉悦和美好的回忆。

  公司拥有临海市旅游形象大使、台州市十佳“文明导游员”和一批业务精良、服务优秀的员工,其旅游规范化的质量要求、服务贴心和创意创新时刻提醒我们,服务对象永远是我们的上帝;选择我们的服务,可能不是最好,但一定是最能得到回味的结果。品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我们渴望创出品牌,更渴望珍惜品牌,就如同你们获得我们服务当中,其实也在与我们一起共同构建临海的旅游品牌,我们愿意我们的品牌更响亮,期待你的咨询,期待你的签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