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旅行社
临海市中国旅行社
  • 日期: 2019- 06- 10 19: 33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临海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系中国中旅集团公司成员之一,是经市旅游局批准,于1992年6月建立的临海第一家旅行社。公司下设外联部、接待部、计调部、综合业务部、财务部等部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专业管理人员和导游队伍。

    公司以“信誉为本,广交天下朋友”为宗旨,以快捷、准确、优质、安全为己任,实行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服务,以中旅良好的品牌形象利用自身优势开发专项旅游,实行组团、接团双向并举的发展战略,并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

    我社多次受到旅游局的表彰,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台州市十强旅行社。

    本公司主要业务:组织和接待企事业单位赴各地旅游商务考察业务;组织和接待公民赴各地观光旅游、考察业务;承办各种全有特色的专项旅游服务;代办各地飞机、火车、轮船等交通客票销售业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