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临海 > 全景临海 > 临海旅游 > 酒店
远洲国际大酒店
  • 日期: 2019- 06- 10 19: 24
  • 来源: 市旅游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大酒店是台州地区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功能较全的四星级酒店之一。酒店占地2.2公顷,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拥有223间风格迥异的各档次客房和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商务型酒店。酒店距离市中心1分钟,距离汽车站1分钟,距离火车站20分钟,距离机场60分钟。集团更是在台州市区、宁波市、九江市、巢湖市、大连市等地建有五星级连锁酒店。

酒店自1998年开业以来,始终注重文化建设,并将其作为酒店文明建设的核心内容,努力塑造酒店的文化品位。酒店坚持“诚心诚意、信守承诺、敬畏客户、尊重员工、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把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

2002年至2010年度,酒店荣获“临海市行业龙头企业(单位)”称号;2008年至2010年度,酒店更是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酒店还获得每一届的临海市、台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临海市旅游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电话:0576—85228888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崇和路238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