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18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0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暨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汇报会
  • 日期:2019-06-10 09:16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街道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班子成员落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强化对分管范围内的责任传导和督促落实,6月9日上午,邵家渡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暨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汇报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李洁学习传达了全市“争星夺旗·和美共创”专项行动暨“美丽党建”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指出了八大方面的问题短板,同时对下阶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明确了目标要求、工作进度和具体措施。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建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一要紧盯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争星夺旗·和美共创”专项行动暨“美丽党建”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全面形成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要抓住重点,针对会上下发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全力攻坚破难点,切实解决一批短板问题。三要创出特色,结合街道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突破点,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美丽党建品牌,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照年初制定的履职清单和分工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就“一岗双责”  落实情况一一作了汇报。

结合班子成员的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各班子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思想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制度再落实,以完善的责任机制为落脚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真正形成一级带一级、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团结一致的浓厚氛围;三要举措再强化,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管人、管事、管钱,坚持抓早抓小,抓好各分管线关键环节(岗位)的监督和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把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功夫下在平常、落在实处。四要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人人都以“我是守门员、我是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事争一流,当好推动邵家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