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莅临市实验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
  • 日期: 2019- 06- 10 10: 59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童年是轻咬在唇齿间,那一块块满溢甜蜜的棒棒糖;童年是腾云在蓝天下,那一架架满载梦想的纸飞机。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这个常被孩子挂在嘴边的、最期待的节日即将到来。为迎接六一,让孩子体验童年的幸福与快乐,一场盛大的特色课程展演在市实验幼儿园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把欢乐带给孩子们,把祝福送给孩子们!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梅式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一行莅临市实验幼儿园慰问,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和节日祝福。在黄园长的陪同下,梅书记一行人参观了我园的设施环境,漫步校园,行走户外,感受孩子们的欢乐。

梅书记来等来到孩子们和老师中间,亲切地与大家交谈、互动,孩子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同时他指出:幼儿时期是打基础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幼儿教师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释放幼儿天性,激发幼儿兴趣爱好,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同时希望幼儿园要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办园模式,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让广大幼儿在更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