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1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日期:2019-06-01 09:26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镇党委委员泮永希共同前往杜桥中心幼儿园、杜桥二小以及富南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卢树威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们,给他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并向辛勤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中心幼儿园,卢树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在园情况,并叮嘱幼儿园的负责人和老师要立足特色,不断提升保教质量,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卢树威一行参观了杜桥二小的功能教室、图书馆以及学生的手工作品,并寄语全校少年儿童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品德、有思想的新时代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认真学好各门功课,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富南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卢树威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仔细询问幼儿园目前办学情况及存在困难,针对问题当场安排相关人员做好衔接处理。他说,教育必须德育为先,要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在学校养成文明礼仪,学会友爱同学、尊敬师长、感恩父母,长大后多为祖国和家乡作贡献。

随后,卢树威一行来到中心幼儿园良种分园施工现场,卢树威向学前办负责人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及时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监管和协调,确保如期开学。据悉,该园已在进行室内装修环节,工程正在加快推进。

 


打印 关闭